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网秦遭浑水做空被指价值为零 股价大跌47%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09:46    

网秦股票暴跌

网秦CEO林宇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网秦(NYSE:NQ)周四遭到浑水公司做空,股价大跌47%。浑水在做空报告中将网秦称之为“大骗子”(massive fraud),并将网秦的股票评级列为"强烈卖出"。

网秦股价周四盘中一度大跌63%至8.46美元,创下该公司自2011年5月上市以来的最高跌幅。网秦股价最终下跌10.79美元,报收于12.09美元,跌幅为47%。

浑水给予网秦“强烈卖出”评级,表示网秦人为抬高营收数字。网秦联席CEO奥马尔·汗(Omar Khan)在8月13日将网秦2013年营收预期从此前的1.84亿美元提升至最高1.88亿美元。网秦第二季度调整后的净利润也增加了一倍以上。

“我们认为网秦的价值为零,”浑水在报告中称,“在网秦宣称的2012年中国安全营收中,至少72%是捏造的。”

回应

网秦驳斥了浑水的指控,并表示将在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前作出更为详细的回应。

据悉10月25日为网秦八周年庆,网秦为此还准备了庆功会等活动。网秦在周年庆典期间,遭遇了浑水的做空报告。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浑水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