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三星第三季运营利润96亿美元 同比增长26%创纪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09:27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今天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在存储芯片业务强势复苏的推动下,三星第三季运营利润达到创纪录的10.2万亿韩元(约合96亿美元),同比增长26%,符合预期。

三星第三季营收为59.1万亿韩元(约合556亿美元),与此前59万亿韩元的预期基本一致。运营利润96亿美元,同比增长26%;净利润8.05万亿韩元(约合7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6.42万亿韩元增长25%。

作为三星最大的利润来源,移动部门第三季利润达到创纪录的6.7万亿韩元,这源于多款Galaxy廉价智能机提升了出货量,并帮助弥补了该公司在高端市场的疲软增长。

三星芯片业务利润增长一倍至2.06万亿韩元,创下三年来的新高;消费电子部门利润为3500亿韩元,不及去年同期的4000亿韩元;显示部门运营利润9800亿韩元,不及去年同期的1.17万亿韩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运营利润  三星  营收  利润  芯片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