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O-Click遥控拍照 OPPO N1创意配件新玩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09:40    

通信世界网讯(CWW)

图1:OPPO N1  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

2013年9月,OPPO发布了今年的旗舰产品OPPO N1,以其独有的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带来智能手机工业设计的突破和全新的拍照体验,给行业带来了不小的震惊,旋转一时成为手机行业的热点。

图2:小巧时尚的O-Click

OPPO N1是OPPO今年推出主打拍照的N-Lens新系列首款产品。除了具有颠覆意义的旋转摄像头,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之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拍照乐趣,OPPO特意为N1研发了一款具有遥控拍照、手机防盗功能的创意配件——O-Click,昵称小叮当。

O-Click外形小巧时尚,可以随意搭配在任意物件上,放钱包、挂钥匙,非常方便的实现了手机遥控拍照和手机防盗功能。 一起从视频中了解下吧!

 

图3:O-Click新玩法

O-Click配合OPPO N1 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可以完成自拍、群拍、朋友聚会、户外撒野、独自一人的遥控拍照,还可以玩起各种搞怪拍照体验,悬浮照、飞空照等等,提供给用户更丰富选择的同时,也让拍照更加好玩。

除此之外,O-Click还可以用于手机防盗。逛街出门的时候,只需要在手机中打开O-Click手机防盗功能,当O-Click和手机距离超过5米的时候,手机会发出滴滴滴的报警声。而双击O-Click的时候,手机会直接响铃,再也不用担心手机难找了。

目前,创意配件已经成为了智能生活的衍生,OPPO N1这次推出这款可携带的智能配件O-Click,为用户带来了好玩并且非常实用的新玩法,相信一定会为手机配件以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OPPO  N1  旗舰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