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1T路由线卡和vFamily解决方案荣获宽带世界论坛颁发的InfoVision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09:33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5日消息,华为今日宣布其业界首款1T路由线卡解决方案因其优异表现以及对电信业的杰出贡献获得宽带世界论坛(Broadband World Forum)颁发的InfoVision最佳宽带传送类别(Best Broadband Transport Award)奖项,标志着华为在全球运营商IP领域的领先实力已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同时,其vFamily解决方案获得年度最佳家庭解决方案Highly Commended奖项。

作为全球宽带领域的重要盛事,InfoVision奖旨在表彰在电信行业取得突破性创新,以及在提高收益、降低成本,提升网络质量和用户体验方面,为业界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很荣幸能获此殊荣,”华为固定网络业务部总裁查钧表示,“1T路由线卡和vFamily解决方案的获奖,标志着华为高端路由技术以及面向未来的SDN/NFV技术在电信网络领域应用已处于领先位置,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并获得了认可。我们将聚焦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的挑战,持续加强核心技术投入不动摇,以创新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运营商打造更高效、更智能、可管理、可增值的超宽带网络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应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实现商业成功。”

华为1Tbps路由线卡是业界首个容量最大的路由线卡,可以支持高密度100GE、40GE端口,比400Gbps交换容量提升1倍,单框系统容量达到32Tbps,树立行业新的标杆,能很好地满足运营商大数据业务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速高端路由技术的产业化进程。此外,该线卡采用从芯片、软件平台到硬件的全流程绿色设计,能耗不足0.9W/G,大大降低了运营商的总体运营成本,再次将业界标杆提升到新的高度。

华为vFamily解决方案由支持业务与转发分离的高性能BNG路由器和创新的虚拟业务控制与聚合平台构成,通过SDN/NFV技术,实现虚拟家庭网关(vRGW)和虚拟机顶盒(vSTB)等业务。这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将传统复杂的网络功能搬到云上,大大降低家庭盒子的部署成本,提高维护效率,加快业务上市速度,同时通过开放平台引入家庭娱乐及智能家居应用,有助于打造良性发展的产业环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InfoVision  运营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