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秦让手机信息泄露风险降到最低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4:12    

据相关报告显示:“89%手机拾得者会访问手机中的个人应用与私人信息;超过60%的拾得者会查看手机中的社交媒体信息和电子邮件内容;80%的拾得者试图假冒个人认证信息;超过半数的人试图通过手机访问银行账户。”

时下,随着信息技术的与时俱进、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手机丢失成为商务人士不得不面对的一个头疼的话题。

京城一位经常出国不愿透露姓名的商务人士王先生向记者讲述,今年5月份,国外出差途中不慎将手机遗失,想到手机中还存有和家人的私密照片和视频以及刚刚登陆过的工作邮箱等,涉及到公司的重要商业机密有可能被泄露,心急如焚,然后,令人庆幸的是,自己在国内刚刚安装的“网秦防盗宝”成功将此次手机丢失事件化险为夷。

据王先生介绍,当手机丢失后,由于事先已经开启了“网秦防盗宝”的自动防盗模式,所以通过查询自己的邮箱,当即收到了窃贼试图解锁屏幕时被拍下的照片,报警之后,利用“网秦防盗宝”电脑网页客户端所显示的偷盗者的定位和24小时轨迹追踪功能,在警察的协助之下顺利找回了手机。让人欣慰的是,手机中的照片、视频、登陆账号等重要信息,已经随着窃贼的解锁失败而自动删除掉。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