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Aruba Network的802.11ac下一代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 赢得全球客户的青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3:58    

通信世界网讯(CWW) 为移动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ruba Networks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802.11ac解决方案得到了医疗、教育、酒店、综合性企业等众多行业客户的积极使用。越来越多的客户发现,802.11ac标准的安全性和性能优势,以及诸如ClientMatchTM等Aruba独特的特性,有助于提高连接速度和带宽,让他们能够快速、经济高效地部署基于802.11ac的无线网络。

Aruba 802.11ac解决方案于2013年5月正式推出,它采用220系列接入点(AP)和ClientMatch专利技术,可提升802.11ac和802.11n客户端的连接速度和带宽。该解决方案正被各种行业迅速采用。随着新型802.11ac客户端设备的问世、Wi-Fi联盟认证计划的全面展开以及该标准在性能和覆盖方面的优势得到体现,很多机构已开始部署基于802.11ac的无线局域网。除了此前宣布的客户之外,正在部署Aruba的802.11ac解决方案的客户还包括:Arista Networks、特拉华大学、亚纲昆学院(Algonquin College)、Australian Catholic Education Office Sydney、艾姆赫斯特学院(Elmhurst College)、Netflix, Inc.、Pediatric Therapy Network、Promedica、石溪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Torrance Memorial Medical Center、联合学院(Unity College)和耶鲁大学等机构。

加拿大亚纲昆人文与技术学院(Algonquin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谷,并在阿联酋新近设立了一个分校,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地区最大的理工学院,拥有18000名全日制学生以及43000名在职学生和在线注册生。自创办以来,亚纲昆学院一直致力于确保其学生能够接受相关的教育和技能培训,为他们的未来事业打好基础。亚纲昆学院IT基础设施负责人Rod Martin 表示:“考虑到18,000全日制学生平均每人将三部设备带入校园,学校无线网络的性能和可靠性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

目前,学院94%的课堂实施了移动学习计划,共有12,000名学生参与进去。作为学习活动的一部分,学院要求学生将无线或移动设备带入课堂。Martin继续说道:“亚纲昆学院坚信可以利用技术来提升高等教育的普及率和质量,并降低成本。由于我校师生需要继续依赖无线网络开展各项课堂教学和协作活动,我们计划打造一个面向未来的网络,通过在我们的所有校园中部署Aruba的802.11ac接入点。”

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艾姆赫斯特市的艾姆赫斯特学院(Elmhurst College)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学院,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顶尖学院之一。通过与位于伊利诺伊州奥斯维戈市的Aruba合作伙伴E2 Services, Inc.开展密切合作,艾姆赫斯特学院已在其校园中部署了200个Aruba .11ac接入点(AP),并计划在今年部署更多接入点。艾姆赫斯特学院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James Kulich表示:“决定部署Aruba新型.11ac AP的动力,源于我们希望为校园中的移动和无线设备提供前所未有的网络容量。随着我校师生和整个大学越来越依赖于无线网络,我们必须提供一种能够超越我们当前的期望,并满足未来需求的新一代技术。”

位于美国加州托伦斯市的Pediatric Therapy Network(PTN)是一家非赢利性儿童早期发育与治疗中心,为儿童提供防治、早期诊断、干预和治疗服务。在部署Aruba的 .11ac技术的早期阶段,PTN已经体会到了网络性能和容量方面的显著提升。PTN信息技术主管Andrea Ruof表示:“在部署Aruba的.11ac之前,我们在网络流量最高的区域遇到了连接和稳定性方面的问题。而我们在办公区域部署了.11ac之后,现在我们可以确信该网络能提供前所未有的速度,并消除连接问题。” Ruof继续说道:“下一步是将我们的整个网络升级至.11ac,提升我们全体员工的移动化和效率。”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802.11ac  Aruba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