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小米宣称10万台小米手机3售罄:用时86秒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3:36    

10月15日消息,今日小米正式开卖小米手机3与小米电视,据小米官方公布的数字,10万台小米手机3在86秒(1分26秒)售罄;同时,3000台小米电视于1分58秒售罄。

小米称将不断提高产能、增大供给,努力逐步满足广大用户的期待。

小米公司于9月5日正式发布了小米3手机,该手机采用了NVIDIATegra 4和高通骁龙 800两款处理器,16GB售价为1999元,64GB版本售价为2499元。本次开卖的10万台使用NVIDIA Tegra 4,可使用中移动版3G制式。

而小米电视尺寸为47英寸,边框宽度为8.4毫米,包括红、蓝、黄、黑、白等不同色彩的版本,售价为2999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  高通  移动  3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