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捷通华声灵云领航维吾尔智能语音技术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3:39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捷通华声灵云语音合成技术再次传来好消息,捷通华声灵云维吾尔语音合成(TTS)技术成功应用在新疆电力、新疆农信,助力客服人员用维吾尔语帮助新疆当地居民及时解答相关的电力、农业等方面的信息。

为服务新疆少数民族地区,捷通华声早在2008年成功推出维吾尔语音合成技术,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提供维吾尔语音合成技术服务的企业。几年来,维吾尔语音合成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新疆各行各业呼叫中心、航空、金融等领域。

自捷通华声推出维语TTS以来,捷通华声并未满足现状,通过与新疆大学展开深度合作,不断精益求精提升维吾尔语音合成技术品质,实现通过任意维吾尔语文本实时转换为清晰、流畅、自然的维吾尔语音,让新疆少数民族地区的维吾尔族大众亲切体会到高新技术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十多年来,捷通华声专注智能语音研究,汉语、英语语音合成技术一直保持国内外领先水平。为了让智能语音等智能人机交互(HCI)技术更宽广、更方便的服务社会大众,2011年12月捷通华声推出灵云能力开放平台(hcicloud.com)。

灵云是一种可以用语音、手写、拍照,手势,将来甚至可使用脑波识别等智能手段来操作、感知手机、计算机等数字设备的网络云服务,让人机交互像人与人沟通一样的简单自然。目前的灵云支持语音合成(TTS)、语音识别(ASR)、手写识别(HWR)、光学字符识别(OCR)和自然语言理解(NLU)。目前,灵云平台也成为第一家提供维吾尔语音合成技术能力的云服务开放平台。

灵云平台的推出,也为推广维吾尔语音合成技术搭建了更加宽广的应用推广平台。灵云 目前可提供的多语种、多音色、多方言的语音合成产品,可同时提供中文普通话男、女、童声;中文粤语男、女声;英文男、女声等语音合成技术;灵云平台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云端、本地端接口,任何企业,个人开发者都可以通过灵云平台可调用所有灵云能力。

未来发展,捷通华声不仅将继续研究多国语言的智能语音等HCI技术的发展,同时也将更加注重国内少数民族智能语音等HCI技术能力的提供,让国内各地区少数民族群众也能够分享互联网、云计算、HCI等高新技术为生活、工作所带来的巨大便利,为民族团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捷通华声(sinovoice.com)和灵云网站(hcicloud.com)。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捷通华声  语音合成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