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ABI预测2018年全球车载信息处理市场规模将达到268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4:09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全球分析公司ABI最新研究报告预测全球商业车载信息处理市场的收入将从2012年的72.5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268亿美元,其中北美市场占据第一位置,亚太地区市场和欧洲市场紧随其后。

研究发现商业车载信息处理市场仍然是M2M领域的热点。在过去的两到三年中,在巩固行业和私募股权等方面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Vector Capital公司最近出售Teletrac服务的(原TRAFFICMASTER )丹纳赫公司其未公开总收购价。Vector 于2010年8月收购了Teletrac服务,并声称已经“改变业务”三年左右。丹纳赫公司一直活跃在商业车载信息处理市场并且旗下拥有Navman无线。

研究发现车载信息服务提供商本身已经进入收购时代。 2013年8月,TomTom公司收购巴塞罗那的Coordina,这将提升其主动安装的用户群超过30万辆。即使是无线运营商,如Verizon和Orange涉及许多车队车载信息管理解决方案页已经相继推出。

“商业telematics服务产业长期以来一直是非常分散的市场,但现在有坚定的迹象表明,这种情况正在改变,我们希望看到车载信息处理市场未来几个月甚至几年突破50万用户单元屏障。”欧文表示。(郄勇志)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郄勇志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BI  车载信息  M2M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