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Google云端硬盘为Gmail附件带来新动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4:12    

通信世界网讯(CWW)您或许已习惯下载邮件的附件,但是下载每份文件都需要花费时间,占用设备空间,而且会深藏在您的“下载”文件夹里。如今Gmail更新后,您可以跳过以上所有步骤。您可以查看附件,并且在Gmail里直接将文件保存至Google云端硬盘,今后无论您在什么设备——计算机、手机或是平板电脑,您都可以轻松地访问这些文件。

当您下次打开带有附件的邮件时,您将在邮件底部看到全新的预览这些文件的方式,可支持的文件类型包括照片、视频到电子表格和PDF文档。

说明: Google云端硬盘为Gmail附件带来新动力

点击其中的一个预览后,图像或文档会全屏展示在您眼前。您可以阅读,搜索某一特定短语,甚至还可以直接在Gmail中浏览多个附件。

说明: Google云端硬盘为Gmail附件带来新动力

现在,当您把鼠标悬停在预览上方时,会出现云端硬盘按钮,您只需点击一下,便可将附件直接保存到Google 云端硬盘 里。当然,如果您想把附件下载到您的电脑中,只需点击箭头按钮即可。

说明: Google云端硬盘为Gmail附件带来新动力

桌面版Gmail也可体验全新的附件功能,这一版本将于下周发布。如果您是Google云端硬盘1.2亿活跃用户的一员,那您就会知道,将文件保存在Google云端硬盘之后,可以从任何计算机、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获取这些文件。如果您还没有体验过Google云端硬盘,就在下一个Gmail附件来临的时候体验一下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邮件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