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IBM收购移动设备管理公司FiberLink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3:56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今天宣布收购FiberLink Communication公司,后者虽然名字不起眼,但涉足的移动设备管理领域目前十分火爆。该公司为企业提供移动设备管理软件(简称MDM软件),帮助企业管理公司员工携带到工作场所的移动设备,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

公司的IT部门不会控制员工带到公司来的移动设备,但他们依然需要确保这些设备不会将病毒带入公司网络,同时他们还要保证这些设备能够接入公司的办公软件,而MDM软件正起到这样的作用。

目前MDM软件制造商并不少,IBM收购一家也并不奇怪。不过特别值得注意的是,FiberLink是第一家对谷歌眼镜提供支持的MDM厂商。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曾预测,2017年前,将有大量公司采用谷歌眼镜和类似的产品。

这笔收购交易的具体细节并未公布,FiberLink曾在2003年获得风投公司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 5000万美元的投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BM  移动  智能手机  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