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思科公布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净收入达20亿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3:49    

通信世界网讯(CWW) 思科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到2013年10月26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121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0亿美元,合每股0.37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29亿美元,合每股0.53美元。

“我们本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非GAAP盈利,同时继续稳步进行创新,并保持了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虽然我们的销售额增长低于我们预期,但我们的业绩是稳健的,我们的策略是很好的,我们的创新引擎也执行得非常得力。我们对自己成为世界第一的IT公司、帮助客户解决他们最大业务问题的长远目标仍然充满信心。”

2014财年第一季度的GAAP净收入包括与2013年8月宣布的人力缩减计划相关的2.37亿美元的税前收费所得,以及与因思科收购Insieme网络公司(简称Insieme)剩余股份而发生的补偿开支相关的2.57亿美元的税前收费所得。这些收费没有包括在非GAAP净收入和每股收益中。

思科还宣布,其董事会已授权将公司的股票回购计划规模扩大150亿美元。思科董事会以前曾授权回购最多820亿美元的股票。该回购计划没有最后期限。该计划项目下剩余的授权股票回购数量(包括此次所增加的授权额度)大约为161亿美元。

“我们本季度实现了坚实的盈利结果,同时专注于我们的战略机会,”思科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Frank Calderoni表示。“我们对自己的资本分配战略是坚定不移的,今天宣布的使我们的股票回购计划授权额度增加150亿美元便证明了这一点。”(林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林想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思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