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网秦第三季度平均付费用户账号数量环比提升31%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3:35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3日,网秦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在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这一财季,网秦的月度平均付费用户帐号数量为1480万个,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财季为1130万个,环比提升31%。

10月24日,美国专业做空机构曾针对网秦发布做空报告,声称网秦中国付费用户量不到25万人,而网秦则宣称为600万人。网秦在财报中表示,我们对于平均付费用户帐号的定义是,通过直接支付或通过第三方开发者和广告主进行间接支付的任何用户账号。

财报发布后,网秦联合创始人、联席CEO林宇、联席CEO奥马尔•汗(Omar Khan)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针对月付费用户,林宇指出,在网秦月付费用户1480万中,中国的用户占了大约三分之二,国外用户占了三分之一。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