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网秦Q3净利润1740万美元 超分析师预期7.4%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0:44    

通信世界网讯(CWW) 北京时间11月13日,网秦正式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740万美元,超彭博分析师预期7.4%。“网秦利润、营收、业务展望都十分强劲,管理层还进行了股票回购”,Solaris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析师Tim Ghriskey表示。

同期,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间美国评级机构TheStreet Ratings发布投资报告,给予网秦股票(NYSE:NQ)“持有”评级。报告显示:网秦营收增长强劲,超出了7.1%的行业平均水平,达到了107.4%。与一年前的收盘价相比,网秦股价上扬63.73%,该涨幅好于整个市场的同期表现。

此前,遭遇10月24日浑水做空的网秦,在两周的时间内通过有力反击及一系列举措,快速扭转了不利局面,重新获得股民和投资者的信心。截止发稿前,网秦(NYSE:NQ)股票于11月13日在常规交易阶段上涨0.82美元,涨幅6.08%,收报14.31美元每股。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