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钱包用户数近1亿 正式宣布成为独立品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0:09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经历1111手机支付考验之后,支付宝手机支付及钱包用户均达到亿级,支付宝钱包正式宣布成为独立品牌,以加强在手机支付领域的优势。

11月13日,小微金服国内事业群总裁、支付宝钱包负责人樊治铭在新一代好友互动平台“来往”上宣布,支付宝手机支付用户已经超1亿,而支付宝钱包用户数也接近1亿,支付宝日常支付约有1/3的笔数来自手机,相比去年的增长在800%以上。其中,“1111购物狂欢节”当天手机支付达到4518万笔,金额超过113亿元。樊治铭也宣布,支付宝钱包成为独立品牌发展,以满足用户对于新支付的需求,并迎接来自线下的更大市场。

支付宝钱包是支付宝针对移动互联网推出的手机客户端,用户可以下载安装后实现手机支付、手机理财等服务,包括手机购物、线下支付等主要场景。此前,支付宝手机支付用户已经超过1亿,这是指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手机上成功支付一次以上的用户。

据独立咨询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预计2013年全球移动支付用户数将达到2.45亿。而支付宝手机支付用户将以超过1亿的数量级占据近四成比例。

樊治铭表示,支付宝钱包是一个新的产品,是一个新的未来,而电脑支付时代积累的经验与数据将帮助支付宝钱包发展更快。

樊治铭表示,从11月中旬开始,支付宝钱包将会在全国启动大规模的品牌推广活动,通过线下的品牌推广逐步加强用户对支付宝钱包的认知,尤其会主推钱包里的余额宝和情感转账等功能,“会赚钱的钱包”将成为支付宝钱包这一产品的独有优势。(林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林想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支付宝钱包  樊治铭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