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TV超级电视荣获“用户洞察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09:40    

通信世界网讯(CWW)11月13日消息,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举办的2013年度“零点民声金铃奖”颁奖典礼昨日在京举行,经过行业专家评选,乐视TV凭借自主研发的超级电视,荣获用户之声企业奖之“用户洞察奖”。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表示,用户参与、前瞻、快速、协同、极致是互联网颠覆传统行业的5大利器,其中用户参与为核心,只有通过了解用户的需求和痛点,才能为用户打造出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获奖证书和案例介绍说,乐视TV准确把握内容与终端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视频服务生态体系,升级了用户视频体验。依托乐视网资源内容优势,乐视TV重新定义了电视。超级电视一面市就创下多个纪录:瞬时销量第一,瞬时销售额第一,网购高单价电视销量第一,上市首月就将夏普、三星等进口厂商击败,成为16个彩电主流品牌销量冠军,成就了中国电视史从零到行业第一的最快纪录。

超级电视自推出以来,不仅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更受到了众多名人明星,高端人士的青睐。由富士康代工的客厅电视X60具有世界级品质,它使用G10全球唯一十代线面板、搭载高通骁龙4核1.7GHz处理器,是全球最快的智能电视。超级电视X60已经成为明星们都在用的电视,用户几乎涵盖中国名人排行榜。

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表示,用户参与、前瞻、快速、协同、极致是互联网颠覆传统行业的5大利器,其中,用户参与为核心,通过了解用户的需求,前瞻性的预见未来的机会,既要用户参与又要走在用户的前面,不仅建立在用户的痛点之上,还要有不断突破,不断超越用户的期望,并快速将前瞻的内容落地,通过内部协同还有外部与用户的协同,打造出极致体验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用户,并再次通过用户参与,不断循环。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乐视TV  超级电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