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因iPhone 5s发售 鸿海三季度利润超分析师预期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09:26    

11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公司第三季度的净利润达到308亿元新台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幅为1.6%,超过华尔街平均预期的255亿元新台币。其中增长主要源自苹果新产品及索尼新游戏主机的发布和市场需求。

来自苹果最新一代iPhone及iPad的订单帮助鸿海提高了第三季度营收额,不过这仍不足以抵消因PC市场持续萎缩而给公司造成的冲击。据巴克莱银行分析师科克·杨(Kirk Yang)表示,鸿海今年或将无法实现其年销售增长15%的目标。

“(鸿海的)运营利润率因为新iPhone和索尼游戏主机的推出而得到改善。”摩根大通分析师哈戈谷(Gokul Hariharan)表示,但其也同时指出,运营利润率通常只在新产品发布时的一开始被推高,但之后会因客户压价而逐步下滑。

鸿海于10月9日公布了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为9190亿元新台币,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的9595亿元新台币。不过公司今天公布的第三季度利润则增长至318亿元新台币,高于平均预期的294亿元新台币。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索尼  iPhone  摩根大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