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台湾市场:索尼智能手机市占率第三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08:38    

根据索尼移动通信台湾公司总裁Jonathan Lin表示,索尼凭借其旺销的Xperia Z系列高端机型,索尼智能手机在台湾市场份额达到20%,位居第三。

Jonathan Lin表示,除了旺销的Xperia Z和Xperia Z1,其入门级的5寸机型Xperia C,也受到世界各地市场和消费者热烈欢迎。

索尼的Xperia C智能手机,配备了联发科的四核心处理器,并由台系手机ODM厂商华冠通讯代工生产,全球销量已突破100万台。

索尼智能手机在2013财年第二季度( 2013年七月至九月)全球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索尼希望在本财年出货数量达到4300万台。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索尼  移动通信  智能手机  手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