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商务人士随身装备 汉王乾光电纸书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0:41    

通信世界网讯(CWW) 提及商务人士,我们的第一印象通常是:俊男一枚、高学历、企业领导阶层、收入不菲,其实,笼罩在商务人士光环之下的是高强度的工作节奏,行色匆匆,开会、出差……同时,他们又十分重视生活品质,热爱户外运动,崇尚自由行,当然,还对高科技产品非常着迷,乐于做新产品的尝鲜者。近期,汉王科技新推出一款乾光电纸书,时尚轻薄、小巧便携、超级省电且夜晚可读,备受商务人士青睐。

会议帮手 高效办公

商务人士工作繁忙,常常是大会接着小会,或者“不是在出差,就是在出差的路上”,有时会没有充足的时间去仔细查看会议材料,这时,等待会议开始的时间一定要利用起来,掏出随身携带的乾光电纸书,提前把会议材料翻阅一下,便可以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了,也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

又或者,当你匆匆赶往机场,去外地参加重要论坛并作主题演讲,但却还没来得及过目下属准备的发言稿,而这时PAD电量又紧急告罄,你会发现这款非常省电的乾光电纸书真是有如及时雨,待机半月有余,让你胸有成竹,与其他嘉宾交流起来也能侃侃而谈。

充电神器  提升自我

在大数据时代,新生事物不断涌现,一不小心就会被时代甩在身后。作为职场精英,经常性的充电也是商务人士的必修课。充电并不代表着一定要去学MBA、EMBA,随时学习自己所在行业的一些新鲜知识,对提升职场竞争力是非常有帮助的。忙碌的工作,让商务人士很难规划出整块的时间来阅读,这时,可以把学习资料都存入乾光电纸书,只要有时间,随时拿出来学习。零碎的时间都拼凑起来,长期坚持下来,一定会走得比别人更远。

此外,乾光电纸书还具有内置光源,晚上临睡前也可以打开前光轻松学习。

自在阅读 乐享生活

商务人士,也是非常重视生活品质的人群,他们热衷于参加各种健身活动,也非常喜欢去世界各地自由行。旅行,确实能让紧张的神经放松下来,让疲惫的身心得到充分休息。无论是在巴黎的街头,一杯咖啡、一本电纸书,还是在清迈的田园小镇上,一把躺椅、一米阳光、一本电纸书,都是无比惬意的享受。这样的身心洗礼,一定能让你感受到全新的自我,从而更好地出发。

这样一款于工作、于生活都大有裨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阅读设备,作为商务人士的你,赶快收入囊中吧。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极客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汉王  乾光电纸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