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来往扎堆数破10万 既私密又开放让用户轻松分身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0:13    

通信世界网讯(CWW) 阿里巴巴旗下新一代好友互动平台来往今天下午宣布,来往用户的扎堆数超过10万大关,其中1000人以上的大扎堆超过1500个。

扎堆是来往独有的特色功能,用户发在扎堆里的内容不会显示在动态里,不会被扎堆以为的人看到,因此用户可以用扎堆将工作、生活上的好友分开,在私密的扎堆里畅所欲言,不用担心被不适合的人看到。同时,用户可以根据扎堆主题,吸引朋友的朋友进入,将自己的社交圈安全有效地扩展开来。

“我可以在扎堆里跟朋友分享一些尺度很大的话题,比如偶尔抱怨下老板吐槽下工作,又不用担心被同事看到,”杭州白领罗小姐说,“因为好友有同学、有同事、有闺蜜,有些东西发在动态大家都看到不太合适。建几个扎堆就像是有了好几个分身,在扎堆里会更放松一些。”

来往方面介绍,目前成员数较多的扎堆,主要是一些主题非常明显、用户普遍感兴趣的,比如自助游、学英语、星座、预约出租车等。此外,来往内部小二透露,来往还出现了不少只有两人的小扎堆,“很有可能是一些恋人,用来记录每天的感情点滴。”

有意思的是,扎堆功能还吸引了不少机构的注意。据了解,杭州著名的V车队从微信迁到来往后,也同步在来往上建了扎堆。V车队的袁师傅说,“我们邀请一些投缘的乘客进入扎堆,平时也可以时不时在扎堆里发动态互动一下,时间长有了感情交流回头客自然也更多。”袁师傅还打算申请一个来往公众账号,通过公众账号、聊天群、扎堆来跟乘客建立一个更活跃出租用车圈子,而不只是想以前只能“冷冰冰”地做生意。

不少首批入驻来往的公众账号都建了相应的扎堆。一家电台的负责人表示,其他平台公众号与粉丝之间只能单向沟通,而来往的公众号不但可以向粉丝推送内容,还可以通过扎堆让粉丝在对应的来往扎堆里相互交流,加强了情感的维系,也减轻了公众号与粉丝互动时的巨大工作量。

来往于9月23日正式发布,其500人聊天大群、阅后即焚、扎堆等特色功能吸引了大批用户。10月21日,阿里集团CEO陆兆禧宣布确定无线优先的战略,并将来往作为主推产品,阿里员工成为来往的首批用户和推广员。来往11月1日启动邀好友共享6000万元双11红包活动,用户数量和活跃度迅速提高,来往平台上的扎堆、聊天群也大幅增加。数据显示,截至9日24:00,来往用户领取了2400多万个双11红包,用户数翻倍增长。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来往  扎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