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浑水失手 网秦股价涨幅超19%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10:51    

通信世界网讯(CWW) 继联想、中兴华为等国内手机制造商之后,酷派方面也于上周五通过媒体证实了与网秦的合作关系。受各方利好消息刺激,11月12日凌晨,网秦股价在纽约市场周一交易中上涨19.06%,收于13.49美元。

据悉,11月7日,美国专业做空机构浑水发表针对网秦公司的第三份做空报告,然而,缺乏实质性证据的质疑并未对网秦股价产生影响,当天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大涨17.02%至11.14美元。

近期,网秦利好消息频出。11月8日,网秦宣布网秦家庭卫士正式登陆联通沃商店, 并在联通沃商店首页重点位置,预计未来会进驻移动MM等其它应用商店。网秦将按原定计划于美国时间11月12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还将于11月19日在纽约召开第二次年度分析师/投资者大会,讨论公司发展前景,这也从侧面传达公司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有分析认为,一系列利好消息将进一步增强和巩固投资者信心,网秦已走出做空阴影。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