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秦Q3净利润1740万美元 浑水做空再度失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12:05    

通信世界网讯(CWW)11月13日,网秦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7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3.8%。

近期,网秦遭遇美国专业做空机构浑水做空,分别于10月24日、10月29日、11月7日陆续发出3份做空报告,一度导致网秦股价大跌,但网秦随即发布97页报告一一回应,且后两份报告毫无新意,缺乏实质证据,再加上包括“中华酷联”等合作伙伴力挺,网秦股价摆脱阴霾,持续反弹。截止11月13日,该股在常规交易阶段上涨0.82美元,涨幅6.08%,收报14.31美元每股。

另外,网秦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网秦宣布包括联席首席执行官林宇和奥马尔·汗(Omar Khan)、首席运营官史文勇、总裁许泽民、首席财务官KB Teo等高管计划利用其个人资金在2013年底前买入价值最多300万美元的网秦美国存托凭证,加之之前宣称的网秦公司将于财报禁售期后继续35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股民和投资者信心进一步回升。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