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Topeka机构维持网秦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34.25美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3:33    

通信世界网讯(CWW)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机构Topeka表示,凭借手机安全、游戏、广告以移动设备管理业务的迅猛增长,网秦正朝着移动互联网平台化公司快速发展,同时这家机构给予网秦股票“买入”评级,并将目标股价由之前的33.50美元每股上涨至34.25美元每股。

11月13日,网秦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网秦第三季度净营收为54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80万美元增长110.1%;若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网秦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7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3.8%。

网秦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当日,网秦还宣布其高层管理人员,包括联席CEO林宇、联席CEO奥马尔•汗、首席运营官史文勇、总裁许泽民、首席财务官张建民、首席商务官盖文•金在内,从2013年11月15日开始的6个月时间内,将利用其个人资金购买合计价值300万美元本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