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秦第三季度广告营收同比增长99.7% 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3:34    

通信世界网讯(CWW)2013年11月13日,网秦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3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务报告。数据显示,网秦第三季度广告营收为110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99.7%。

在11月13日网秦第三季度财报公布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网秦副总裁马特·马斯森(Matt Mathison)表示:“本季度广告业务翻番达到了1100万美元,其驱动因素不仅包括了游戏产品、移动安全产品,还包括其他应用,其中游戏广告收入是470万,其他收入是630万,所以游戏业务其实是从第二季度的220万增长到了470万,其他收入第二季度的收入是330万。”

据了解,网秦在2013年10月25日召开的8周年庆典上,同时正式发布了移动广告和搜索平台“NQLive”以及公司平台化战略。在积累了可观的用户数量后,网秦希望能够抓住更具爆发潜力的移动互联网入口,此次发布的“NQLive”,就是网秦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和对移动互联网行业未来走势的判断而推出的全球性业务。旨在以网秦核心的移动安全产品为基础,整合了网秦旗下的手机游戏、动态壁纸、音乐搜索、图像搜索等入口级应用,并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最终通过流量变现的方式获得收益。

分析人士称,网秦正在从移动安全厂商向平台化的移动互联网企业转型和升级,全球化发展、市场表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刚刚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更进一步证明了网秦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