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360网站卫士助力汽车之家时均在线访问突破1000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4日 13:53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11日,网购狂欢节。汽车之以24小时1.7万多辆汽车的预定、 26亿的预计成交额,成为本今年“双十一”最大的黑马。据悉,本次活动前汽车之家接入360网站卫士服务,从而良好的保证了230万用户同时在线、时均1000多万次的浏览访问。

双“十一”火爆在预料当中,天猫以350亿成交额当之无愧稳坐头把交椅也在预料中,而初次试水电商的的汽车之家,一天的汽车预定量超过1.7万多辆,预计成交额达26亿,却在预料之外。汽车进入电商的行业壁垒本来就很高,汽车之家的“疯狂购车节”不只是为国内陷于疲态汽车销售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更是为国内垂直网站提供良好的创新突破口。

1.7万多个订单,230万用户同时在线,1000万的时均流量访问量,相当于整个香港和台北的总人口,汽车之家是如何做到的呢?汽车之家副总裁马刚表示,汽车之家充分考虑到了网友购车的热情,除了常规的网络拓宽和安全防御增强措施外,汽车之家特意接入了360网站卫士服务。

据悉,360网站卫士为汽车之家提供了“一对一”的技术对接服务。活动前一周,360网站卫士对汽车之家网站进行了全面检测和压力测试,根据体检结果对网站安全和网络带宽等薄弱环节进行完善。同时,为了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360网站卫士派出了技术工程师与汽车之家技术人员一起24小时值守,一旦发现网络异常,立即接入360网站卫士。由此,良好的保证了汽车之家时均1000万的页面访问需求。

360网站卫士是360旗下国内最大免费网站安全防护产品,可以为网站提供网站防火墙、CC保护、网站加速、防DDOS攻击等六重安全保障服务。为了帮助广大网站用户享受免费的安全检测、云防护和加速等服务,360网站卫士联合国内30多家IDC服务商成了“中国网站安全防黑客攻击联盟”,预期将为国内三分之一网站提供免费的云安全和CDN加速功能。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