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360的双十一:超2亿用户参与 共派发七千万红包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15:01    

通信世界网讯(CWW) 双十一,已经成为网络购物狂欢的一个标志,各大电商网站在这一天使尽浑身解数展开促销大战,但是网民却对眼花缭乱的促销感到无所适从,如何才能最快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品?

1111日,360导航的名站导航区域截图

1111日,360导航左侧的购物导航区域

针对网民因为双十一而激发出来的购物需求,360导航也进行了页面调整,目的是为了让网民更快找到自己所需的商品,除了名站导航区域的展现外,360在导航的左侧区域也特别设置了双十一促销专区,按照品牌和品类两个维度为网民展现最优惠的促销活动,让网民一目了然。

除了导航以外,360电商平台也联合300家优质电子商务网站推出“五折封顶”促销专场,全场商品都是零到五折进行促销,涵盖服装服饰、电子产品、户外运动、汽车等多个品类。同时,360电商的促销活动还进行了“红包”派发,用户可以在已有折扣的基础上,通过360专属优惠券获得进一步的优惠.据了解,截止到11月11日,360电商累计派发了价值近7千万的各类优惠券。

为了吸引消费者,各大电商网站也设计了很多“秒杀”活动,在360搜索中,只要用户搜索“1111”等和双十一相关的关键词,在搜索结果中除了看到各大电商网站的优惠活动外,还能看到360专门汇总的“秒杀”专区,从而让消费者不错过任何一个秒杀机会。

360搜索的双十一秒杀专区样式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  双十一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