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乐视网“Live生活”成精品演出新标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14:19    

通信世界网讯(CWW) 日前,以“她们”为主题的乐视网“Live生活”第四季圆满结束。本季音乐会集结了陈珊妮、郁可唯、谭维维等7位当代乐坛别具特色的女歌手,可谓精彩纷呈。乐视网“Live生活”以专业的演出、主题策划,及高品质的直播,力图实现其“音乐只在现场,人人都在现场”的口号,使线下音乐会在互联网上得到无限放大,四屏同步直播也给演出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

高品质直播打造极致视觉盛宴

乐视网“Live生活”第四季音乐会落幕,这场犹如Live house一般的轻松演唱,让歌者们尽情展示了自己独特而细腻的情感。“独立女王”陈珊妮说:“这种创新的演出方式,我觉得更自在。”究其原因,小场地不仅声场效果绝佳、可跟观众情感沟通外,其互联网现场多屏直播才是最大的亮点。

据悉,乐视网“Live生活”一直打造“音乐只在现场,人人都在现场”的优质音乐会,以专业的演出、主题策划,及高品质的直播,使其线下音乐会在互联网上得到无限放大,四屏同步直播也给演出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

此外,通过乐视网现场直播收看音乐会的网友赞叹:这一季感觉像一场浪漫而盛大的旅行,完成了中学时代的许多梦想。最震撼的是谭维维,最感动的是卢凯彤,最范儿的是田原,最感慨的是曹方——谭维维以其超强的爆发力,变身"摇滚精灵" ,带来绝无冷场的概念表演。温柔治愈的《拥抱》,叛逆激进的《谭某某》,愤怒高能的《我反对》,震撼全场;卢凯彤在音乐会现场连线,并弹唱朴树的《来不及》为前组合At17的成员林二汶庆生,期间流露的真情感染着每一个人;作为导演、演员和作家活跃在影坛和文化舞台上的田原,从“跳房子”主唱时期的《蝴蝶》唱到个人专辑的《高兴》,现场女王范儿十足;而以“Live生活“作为首张专辑《黑色香水》发售十年纪念的曹方,感慨颇多,回忆和怀念的气息弥漫整场演出。

五大奖项陆续斩获  一跃成为行业新标杆

除了现场的视觉盛宴,Live生活系列音乐会每一季更蕴含着不同的正能量。第四季“她们”所传达的正能量,即“勇敢做自己”。在音乐道路上坚持自己的梦想,她们用不同的风格表达着对音乐的热爱。

而乐视“Live生活”系列音乐会前三季分别以“影响”、“夏”、“降噪”为主题,邀请袁惟仁、羽泉、小柯等乐坛大腕加盟,精准地吸引了喜爱不同类型音乐的人群,形成了网络音乐新风暴。其中,“Live生活”第三季连续上演六场不插电音乐会,成为国内摇滚中坚力量集体发声的经典之作,在乐视网收获良好口碑的同时,也开启了中国摇滚乐的全新里程碑。

凭借“品质音乐生活”的丰富品牌内涵,乐视网“Live生活”(《飞利浦Live生活系列音乐会》)还陆续斩获了五项大奖,包括2013大中华区艾菲奖入围奖、中国广告长城媒介营销奖优秀奖、中国广告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中国广告长城奖知名品牌奖、第五届中国创意传播国际大奖铜奖,并受到了多方人士的认可和肯定,成为了国内行业的新标杆。

乐视网副总编辑、音乐中心总监尹亮坦言:作为国内首档精品互联网演唱会,乐视网Live生活系列音乐会不同于传统音乐现场,我们希望最终通过乐视的平台,实现千万人参与,千万人传播,一切让体验说话。虽然现场观众人数有限制,但是更多乐迷和网友可以通过乐视网PC端、Phone端、Pad端、乐视TV•超级电视四屏同步收看高品质的现场直播,更清晰、细腻地体验音乐现场的魅力,满足了乐迷的视听需求与享受。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乐视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