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唐•舒尔茨20年最新力作出炉 Moments营销盛典首发受关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13:37    

通信世界网讯(CWW)作为中国互联网营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2013年“百度MOMENTS营销盛典”将于11月21日在京举行。美国西北大学教授、“整合营销之父”唐·舒尔茨将再次现身盛典活动现场。据悉,在盛典现场,唐·舒尔茨教授将首次对外发布的最新研究力作《SIVA范式-搜索引擎触发的营销革命》,这也被外界誉为继《整合营销传播》之后,唐舒尔茨又一部改变营销人观念的经典之作。

上世纪80年代,唐·舒尔茨提出并发展了整合营销传播(IMC)这一营销概念,并在后来的几十年里成为中国营销界最受瞩目的理论。而此次发布的新书,围绕唐·舒尔茨的SIVA营销方法论展开。SIVA营销方法论,主要研究消费者寻求问题解决方案的行为轨迹,即寻求解决问题方案“S”、寻找信息“I”、评估价值“V”、寻找入口“A”。它强调须以消费者为中心,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消费者深度对话和沟通。

2012年,这一理论被带入中国,成为影响营销传播界的十大事件之一。唐·舒尔茨表示,以百度为代表的搜索平台,完整记录了SIVA理论所描述的典型消费者路径,为SIVA理论提供最佳实践。因此,此次推出的新书以“搜索引擎触发的营销革命”为主题,通过百度搜索大数据研究和营销案例剖析对SIVA理论进行解读和阐释。

本书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大多数营销书籍都从公众的角度来对其进行探讨,而舒尔茨教授则是从个体消费者的角度来剖析。因此,正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视角,帮助营销人解决大数据时代数字营销的困惑。比如苹果零售店如何打造全渠道解决方案,高洁丝如何将消费者洞察力转化为出色的解决方案,这些都会在书中找到答案。

除此之外,唐·舒尔茨教授还将在盛典活动上分享其最新的营销洞见,比如全球移动化浪潮下中国企业如何抓住品牌建立的关键时刻,如何布局移动营销等等。活动现场也会有来自营销界的专家与舒尔茨教授一起对话和探讨。中外顶级大师的观点交锋,值得期待。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百度MOMENTS营销盛典  唐·舒尔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