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携手羽泉 网秦邀50位官微粉丝共赏《私人订制》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23日 16:23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22日,为回馈粉丝对网秦的支持,网秦携手羽泉在北京CBD万达影城召开粉丝观影会,特邀50名网秦官微幸运粉丝到达现场,同偶像一同观看贺岁新片。

此次参与观影活动的网友主要是网秦官微活动抽取的幸运粉丝。本月16日,网秦在官微发布#网秦&羽泉私人订制观影会#的活动邀请,网友只需关注网秦并转发微博内容并@一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网秦送出的双人观影礼包。

网秦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观影当天,共有近400名粉丝参与,我们特从中选出25位幸运者,邀请他们带上朋友共同观赏影片。

近日网秦连续在微博上发起 “扛得住大赛”、“观影会邀请”等网友参与活动。对此,网秦市场部表示,网秦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用户的认可,通过类这接地气的活动,能拉近网秦与用户的距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网秦。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网秦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