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爱奇艺龚宇荣膺“2013网络视听年度人物”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4:34    

通信世界网讯(CWW)  “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2013网络视听盛典刚刚在成都落下帷幕,盛典现场揭晓了“2013网络视听年度人物”获奖名单。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获此殊荣,荣膺“2013网络视听年度人物”,并在大会上进行了关于“合作共赢”的精彩演讲。

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组织发起的本次评选活动目的是甄选、表彰在2013年度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对行业发展最具前瞻性和影响力的代表人物,这也是协会成立以来首次对全行业公开进行年度人物甄选,重点从“创新力、产业领导力、社会影响力、公益推动力”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奖项具备极高的含金量,爱奇艺CEO龚宇最终从诸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龚宇在当天的主题论坛中同时进行了一场关于“合作共赢”的精彩演讲,并分享了以《汉字英雄》为代表,爱奇艺与传统媒体开展网台联动的多个成功案例。龚宇认为,近年来互联网视频行业突飞猛进、发展喜人,但也面临内容成本过度快速增长、广告收入能力增长缓慢、具备互联网基因的人才欠缺等多个挑战,需要行业内彼此打破障碍、携手共进,同时与传统媒体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跨平台传播。龚宇表示,希望通过爱奇艺与行业内成员的共同努力,最终打造出优质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共荣共赢,同享丰硕成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奇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