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中兴通讯携手美火箭队举办感恩季系列社区慈善活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4:30    

通信世界网讯(CWW)中兴通讯日前宣布与美国休斯顿火箭队联手举办慈善之夜活动,并在此期间透露了两强联手支持的2013年度"感恩之季"系列社区慈善活动。 借此感恩之季, 休斯顿火箭队球星、 教练、普通员工以及中兴通讯员工一起面向休斯顿地区的众多孩子和家庭举办了系列慈善义举活动.,在回报社区的同时把欢乐和幸福带给了最需要的孩子们。

火箭队球星与孩子们购物狂欢节合影

截止近日,中兴通讯与火箭队已经联手举办了两个专场社区慈善活动及一场慈善之夜活动, 包括11月26日从 美国青少年俱乐部Boys and Girls Club,希望之家(Casa de Esperanza)和孩子之家(Kids Meals)等三家慈善机构邀请孩子们与德怀特·霍华德(魔兽)等众多球星参加电影之夜活动,享受感恩节前美食大餐, 观看最新上映动画片《自由的小鸟》。 12月3日,假日购物狂欢节开始, 霍华德等球星带着 青少年俱乐部的孩子们 购物, 让孩子们享受了终生难忘 的购物狂欢节。 接下来,12月17日孩子们还将与林书豪等球星们一起体验保龄球的乐趣。

“我们知道休斯顿火箭队与中兴通讯一样,一直以来致力于 回馈社区,回报社会。 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非常高兴与火箭队牵手2013年度"感恩之季"系列社区慈善活动的主要原因。我们为能给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与球星一起互动的奇妙人生经历 以及能够帮助孩子们购买到心爱的假日礼物而感到非常欣慰。” 中兴美国CEO程立新表示, “这个感恩之季意义非常特别, 它进一步拓展和提升了我们要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所在社区提供长期服务的优良传统。同时表明了我们将致力美国市场持续发展与投入的信心”。

“中兴通讯热心社区活动的精神鼓舞了我们,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功举办这些义举慈善活动,将欢乐带给休斯顿地区的孩子们。 我们为能够与一个与我们同样愿意回报社区的合作伙伴联手合作感到欣慰与自豪。 ”休斯顿火箭队CEO 塔德 布朗表示。

过去15年来, 中兴通讯在默默耕耘美国市场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各种社区慈善活动。 今年3月份,中兴通讯与德州传奇队联合通过直接捐款和新型社交媒体等传播平台,与粉丝互动,激励更多人一起为达拉斯地区科林郡美国青少年发展俱乐部(TheBoys & Girls Club of Collin County)募集善款,从而帮助本社区6-18岁的孩子们实现梦想。去年,中兴通讯在美国堪萨斯城的儿童福利院”SPOFFORDHOME“进行现场募捐并主办“帮助之日 ”活动。 这个福利院主要收留和帮助那些遭受虐待及遗弃的儿童。

中兴通讯长期以来致力于慈善事业回报社会。多年来,中兴通讯在全球牵头和组织了很多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包括为南非和埃塞俄比亚偏远地区的学校、医院免费赠送电脑以期增强和完善教育及医疗保健系统。中兴通讯已连续两年进入财富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名前10。中兴通讯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履行其企业社会责任义务,继续为改善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做出贡献。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兴通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