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解决方案 >> 正文
华为数据中心网络产品获微软Windows Server认证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3:18
标签:华为 Windows Server
 

通信世界网讯(CWW) 12月12日消息,华为携最新获得Windows Server 2012 R2认证的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亮相微软TechEd 2013中国技术大会,并在会上与微软共同面向与会嘉宾和媒体展示了双方在数据中心领域的最新合作成果。近期,华为CloudEngine全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通过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 R2认证,网络操作系统OPS也实现了与微软OMI的顺利对接。认证和对接的成功,进一步丰富了华为在数据中心网络领域的SDN解决方案,同时也标志着华为与微软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具备强大自动化和可编程能力的云计算数据中心。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全球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建设需求不断涌现。分析师机构预测,未来10年内主流服务器的接入速率将从10GE提升至100GE,服务器集群规模将会有10倍以上的增长,数据中心交换机在接入速率和交换容量等方面也会同步演进。如何高效的管理和维护超大规模云计算数据中心,华为与微软在此领域展开深度且卓有成效的合作。

OMI是微软在Distributed Management Task Force (DMTF)组织中发起的,面向所管理对象信息模型进行标准化的项目,目的是构建Datacenter Abstraction Layer(DAL)。通过OMI接口,微软云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可以管理数据中心内的所有设备。

CloudEngine系列是华为面向云计算数据中心和高端园区推出的高性能交换机,包括全球最高配置的旗舰级核心交换机CloudEngine 12800系列,以及高性能的盒式交换机CloudEngine 6800 /5800(10GE/GE接入)系列。网络操作系统OPS(Open Programmability System)是构筑在VRP V8平台上的,对业务开发者开放网络业务功能的开放式系统,是连接网络和客户业务需求的桥梁。

华为CE全系列交换机通过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 R2认证后,将被广泛部署于基于Windows Server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微软云操作系统将可以直接管理CE系列交换机,实现数据中心高效、自动化管理。同时,通过部署业界性能领先的CE系列交换机,基于Windows Server云计算数据中心将拥有可弹性扩展,支持全面虚拟化,具备高可靠、无中断能力的高品质数据中心网络。

在此次TechEd技术大会上,华为企业业务BG网络行销CTO吴禕晟先生与微软专家一起面向与会的嘉宾和媒体做了主题为“微软、华为软件定义网络(SDN)解决方案”的宣讲,展示了双方在数据中心SDN领域的最新合作成果。

微软Windows Server& System Center首席技术架构师 Jeffrey Snover表示:“具备Hyper-V和System Center的Windows Server 2012 R2可以提供值得信赖和灵活的数据中心平台,以及私有云和公有云服务。华为C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成功获得Windows Server 2012 R2认证,确保了客户可以将CE交换机集成到其微软平台中,并且与客户现网设备实现互通。在此次微软的TechEd2013大会上,华为展示了其Cloud Fabric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性能Hyper-V网关。我们期待与华为继续开展全面且深度的合作,共同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具备强大自动化和可编程能力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1]  [2]  
 

来源:通信世界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