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线通信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将在首批40个城市开展4G规模试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07:44    

据知情人透露,中国电信已经获准在首批40个城市开展4G规模网络试验。根据规划,初期中国电信的4G网络将覆盖各地的主城区、风景区、地铁等重要区域。

而在此前,中国电信已经表示,该公司今年的4G投资约为100亿元,明年4G建网费用将达到457亿元,预计今明两年中国电信在4G方面的总投资将超过550亿元。

据中国电信在广东等省市的试验显示,中国电信正在采用LTE FDD和TD-LTE混合组网方式,FDD和TDD共享一张核心网。

有分析称,混合组网比单纯建设一张LTE FDD网络更好,在国际漫游、4G终端等方面都将更具优势,而中国电信未来终将获得FDD和TDD两张4G牌照,扫清政策障碍。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4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