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电信 >> 正文
 
中国电信计划到2015年实现1亿光纤用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0日 13:47    

加速光纤宽带上网时代的到来,中国电信计划到2015年实现光纤宽带用户突破1亿的壮举。这样无论是从上网速度还是覆盖人群来说,都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作为中国电信光纤宽带业务增长最为迅速的省份之一,广东电信目前已经建成了覆盖全省的骨干光网,实现了全省商务楼、政企客户光纤100%到达,全省光纤宽带上网用户已达16%,为实现打造光网城市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光纤宽带上网的普及,回报广大用户对中国电信光纤宽带业务的支持,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近日推出“万人玩‘抢光’,抢订光纤宽带,零费用安装“的活动。

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称,在12月16日至18日活动期间,广大用户安装光纤宽带将会享有免安装费,免光猫租用费的优惠,而首次安装的新用户还会获得100元的京东券,这也将是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在今年的最后一波让利。

同时,本次活动属于官方网上营业厅专属,用户只有通过网上营业厅查询办理光纤宽带新装或铜线升级光纤宽带业务才能享受到以上优惠,在营业厅或者其他非官方网上营业厅等渠道办理相关业务是无法参与本次优惠活动的。

长期以来,中国电信光纤宽带以其信号损耗小、网络更稳定、抗干扰性强等优势备受用户的好评,给人们带来了随心所欲,极速畅快的上网新体验,因此普及推广的速度非常迅速。据相关统计显示,截止到2013年上半年,中国电信有线宽带用户总量已经达到9582万户,同比净增570万户,其中光纤宽带用户数量达到了2100万户。现在中国电信光纤宽带业务已经被广泛应用到了家庭办公、网上教育、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并且应用范围还在迅速扩大。

那么与传统的ADSL铜线介质相比较,光纤宽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据广东电信网上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介绍,光纤宽带采用的是新一代FTTH技术,其保密性强、速度快、传输容量大,从材质到接入方法都完全颠覆了ADSL的网络传输方式,其网速可达ADSL的三倍,让用户能真正体验到光速上网的魅力。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光纤  宽带  中国电信  电信  电信网  光猫  网络  电子商务  ADSL  FTTH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