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新版12306引关注 高仿山寨网站同期上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4:22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日,新版12306官网正式上线试运行,新推出动态刷新、自动提交等服务,引发社会关注。而360安全中心监测到一类新型钓鱼网站也同期上线,甚至域名也和新12306官网极其相似。安全专家建议,网上订票尽量使用360安全浏览器,以免遭到钓鱼攻击。

图 360浏览器拦截虚假12306网站

360安全中心监测发现,在新版12306网站上线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拦截到大量山寨12306的网站。其中一家域名为kyfw.12306.cn.com的网站拦截次数最多,与真正的新12306官网kyfw.12306.cn相比,域名仅仅多出“.com”,内容、界面也与新12306官网及其相似,不借助专业的放钓鱼软件,很难识别真假。

安全专家分析,目前正值春运抢票热季,票务类钓鱼数量呈上升趋势。骗子抓住新版12306上线、支持支付宝付款等热点,制作大量高仿的钓鱼网站迷惑消费者。消费者往往急于购票,加上对新12306官网不是很熟悉,很容易中招。

对此,安全专家提醒,目前旧版12306.cn仍然可以使用,用户可点击左侧的“新版售票”进入新官网。若用户安装有360安全浏览器,还可通过360抢票王快速进入新12306官网。360安全浏览器“网址云安全”、“网站照妖镜”确保用户订票安全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预票”服务,二代抢票成功率更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360  安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