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爸爸去哪儿》连创网台观看记录 爱奇艺独播资源持续看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6:08    

通信世界网讯(CWW)  由湖南卫视和爱奇艺联合播出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持续以披荆斩棘之势,继续扫荡电视荧屏和网络。12月13日播出的第十期再创收视高峰,根据最新收视数据,《爸爸去哪儿》第十期在索福瑞城市网收视率第三次破5,达到5.67,市场份额达到22.99,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同时段排名再次全国第一,远高于其他综艺节目。与此同时,《爸爸去哪儿》在爱奇艺、PPS双平台播放量继续领先全网,第十期在爱奇艺和PPS的播放量就超过3000万,前十期节目总播放量已经接近3.5亿。

自开播以来,《爸爸去哪儿》的热度有增无减,电视、网络播放量连续走高,稳居爱奇艺综艺风云榜榜首。在百度指数、综艺排行榜播放量、搜索量等多项指标上《爸爸去哪儿》都显示了其势不可挡的雄厚实力,百度指数最高达到187万,今年最优秀的王牌综艺节目价值的得到观众和媒体的广泛认可。

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火爆引发了观众对第二季的无限遐想,第一季还未播完,关于第二季明星父子(女)的选角便成为众多网友争相猜测的焦点。与此同时,《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商业价值也得到充分放大,《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刷新中国季播节目冠名费纪录,独家冠名高达3.1199亿元电视招商爆出天价。广告主对网络资源的争夺同样火爆。借助全平台第一的绝对优势,爱奇艺和PPS播出的《爸爸去哪儿》已经与二十多家广告主达成密切合作,包括舒肤佳、恒安集团、百洋药业、英菲尼迪、欧莱雅、蒙牛等众多品牌已经在爱奇艺平台上进行多形式的广告投放。

目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网络首席冠名、特约赞助等战略级合作伙伴权益已经引发了包括食品、饮料、日化、汽车、家电、IT等行业三十多家重量级广告主异常激烈的争夺。据了解,2014年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节目共16集,将提前至明年六月开播,播出时间仍旧为每周五晚22:00。节目将采用最强大的网台联动组合播出策略,这档被网友誉为“2014年最大热门综艺王牌节目”明年在网络上将只能在爱奇艺和PPS上看到。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爱奇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