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爱立信成为中华电信4g LTE主要供应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5:25    

通信世界网讯(CWW) 在台湾最大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的首个LTE项目招标中,爱立信成为其主要供应商,将负责建设遍布全台湾的LTE网络,包括提供无线接入网络及部署服务。此外,爱立信还中标成为演进分组核心网项目的独家供应商,将部署包括SSR 8020上的移动性管理实体(Mobility Management Entity)与演进分组网关,以及IMS

爱立信将为包括台北市在内的台湾人口最稠密地区部署LTE无线接入网 。台湾目前的移动电话普及率为127%,其中近80%的用户已经使用3G业务。

中华电信移动通信分公司总经理林国丰表示:“中华电信与爱立信拥有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选择爱立信作为主要LTE供应商不仅仅是因为我们长期的合作,还因为爱立信是全球LTE领域毋庸置疑的领导者。”

爱立信东北亚地区总裁杨席凯(Jan Signell)表示:“此项协议对爱立信来说意义重大,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我们与中华电信的合作,也有力证明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以及我们在全球LTE领域的领导地位。台湾移动用户非常热衷于采用新技术,台湾将成为庞大并令人兴奋的移动网络发展与创新市场。”

目前,全球50%的LTE智能手机流量经由爱立信的网络,是其最大竞争对手流量的两倍多。爱立信已在全球交付了180个LTE无线接入和演进分组核心网,其中有110个已经投入商用。爱立信目前在所有高流量LTE市场开展运营,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根据LTE用户数排名的全球10大LTE运营商中的9家已选择与爱立信合作。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LTE  爱立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