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引领4G终端 中兴LTE产品带你感受4G世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8日 15:11    

通信世界网讯(CWW)日前,2013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盛大举办,作为全球TD-LTE的领先厂家,中兴通讯让参会嘉宾第一次亲身感受到4G终端产品带来的极速网络体验,这也是中兴通讯第一次全面展示4G领域的优势。

在本次大会上,中兴通讯展出了Grand Memo LTE、Grand Memo U9815 Plus、Q801T、nubia  Z5S 、nubia  Z5S mini等多部4G智能手机,以及等多款4G移动热点、4G数据卡等。其中,Grand Memo U9815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国内第一张TD-LTE手机入网证。而采用中兴自研芯片的Grand Memo U9815 Plus在成功演示VoLTE,给大家带来更高质量、更自然的音视频通话效果。

首款搭载中兴自研4G芯片千元手机——Q801T

展出的Q801T是首款搭载中兴自主研发的4G芯片的智能手机产品,同时也是首批将LTE手机价格降到千元级别的产品。中兴方面表示,中兴4G新机的价格段将控制在1000元到2000元,要让普通用户都能用上4G,接下来将有多款4G手机问世。

国内首个打通VoLTE通话手机——Grand Memo U9815 Plus

U9815是一款中兴早已曝光的LTE手机,从大会现场了解到,所展示的Grand Memo U9815早在2012年开始产品预研,今年年中开始批量供货。但是这次在展会现场还有一款U9815的姊妹产品U9815 plus则是首次亮相,据了解这款产品与U9815稍有差别,U9815 plus采用了中兴自研的28纳米芯片WifeFone7510,并支持VoLTE功能,据了解,这也是国内首个实现VoLTE通话功能的手机。同时,该手机支持TDD LTE、FDD LTE、TD-SCDMA和GSM四种模式,其LTE支持R9、CAT4、TM8、ZUC等,下行速率高达150MHz,充分表明了中兴4G产品的研发实力。

率先实现高增益、广覆盖——CPE MF253S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TD-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