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阿朗有望重新成为法国CAC 40指数成分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5:45    

11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部分分析师及基金经理表示,阿尔卡特朗讯下月有望重新成为法国CAC 40指数成分股。该公司经营状况目前已经重回正轨,而其股价也创出近两年新高。

巴黎CAC40指数由巴黎证券交易所根据在其上市的前40大法国公司的股价来编制,道达尔、家乐福、法航、路易威登、达能等均包含在内。分析师表示,如果阿尔卡特朗讯重回该指数,其股票每天将增加约2.55亿欧元或者8100万股的交易量,相等于目前平均两天的交易量。

CAC 40指数制定于26年前,阿尔卡特是创始成分股之一。不幸的是,一年前它被剔除出了指数。这次重新入选,阿尔卡特朗讯或许取代意法半导体。后者因为下游手机等厂商需求减弱,过去6个月股价下跌24%。

电信设备商阿尔卡特朗讯在过去几年里遭遇困境:中国厂商在市场中低价竞争,同时运营商的需求减弱。其股价在2012年10月跌至0.67欧元。

在过去1年里,阿朗采取了各种积极措施:更换CEO,裁员1万人,削减10亿欧元成本并且出售10亿欧元资产。公司股价逐步回升,目前较五月初已增长两倍。

分析师表示,重返CAC指数可以帮助阿朗获得更多关注并且让投资者信任公司的转型策略。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每个季度都会调整CAC 40成分股,本季度的调整预计下周公布,但没有具体时间。纳入成分股的两个官方标准是自由流通股市值与交易量。

纽约泛欧交易所发言人拒绝回应此事。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阿尔卡特朗讯  朗讯  阿尔卡特  意法半导体  手机  电信  运营商  阿朗  转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