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枣庄联通推出菜单式服务受客户青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6:02    通信世界网    
作 者:张玉琳

通信世界网讯(CWW) 近期,枣庄联通有效整合业务资源,将每项重点业务政策整理成一张业务明白纸,在全市营业厅推出类似餐厅的菜单式服务,更加方便用户了解、选择和使用通信业务,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在客户服务中,枣庄联通始终坚持“把小事做细,把细节做精”的工作理念,不断改进服务举措。针对目前存在的通信产品种类繁多、资费复杂的特点,枣庄联通从客户角度出发,认真梳理整合各项重点业务,将每项业务的业务内容、资费套餐、使用说明、办理要求等事项逐条列表,并对内容去冗存精,做到一项业务形成一张简洁易懂的业务明白纸,然后再将各项业务明白纸集结成册,分发到全市各营业厅,每个营业员人手一份。

菜单式服务的推出,使客户从眼花缭乱的宣传海报中摆脱出来,一目了然,做到了清清楚楚选择、明明白白消费,同时也大大缩短了因客户反复咨询而延长的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如今,不仅营业厅在广泛推广菜单式服务,很多客户经理也将业务明白纸作为日常客户走访的随身必备品,便于向客户细致地推介业务。(张玉琳)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枣庄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