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多屏时代呼唤产品创新 QQ浏览器引领行业趋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9日 14:52    

11月28日下午,在由易观国际主办的“2013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在京召开,行业人士从硬件、互动娱乐、营销、应用四大角度,共话行业发展的创新之道。一直致力于挖掘产品创新基因的手机QQ浏览器也受邀参会,其产品负责人薛珺则发表了主题为“多屏时代”的演讲,详细阐述了QQ浏览器创新理念以及为用户带来多种改变的“跨屏穿越”功能。

随着移动设备种类的不断增加,用户在潜意识里产生了对“跨屏”功能的渴望。作为第一个把“跨屏”功能带给用户的浏览器,QQ浏览器挖掘到了用户的潜在需求,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享受到更加便利舒适的互联网生活。中国互联网也因此开启了多屏时代。

正因为QQ浏览器洞察到了用户的潜在需要,所以“跨屏穿越”功能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的欢迎,该功能把用户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到的个人设备链接到了一起,使PC、手机、平板等设备都可以实现无缝对接。

据薛珺介绍,QQ浏览器的“跨屏穿越”不同于传统意义的“分享”。它是基于使用场景主动触发的,无需用户自主选择,因此,用户就可以感受到更多的便利。例如,在用户变换位置、设备能力不足等事件发生时,“跨屏穿越”就变成了刚需。如果一个用户正在手机上的QQ浏览器里面付款时遇到了不便,选择“跨屏穿越”就可以把网页发送到PC上或者PAD上继续付款。另外,如果用户在家里正看着视频,看到一半临时要出门,此时,使用“跨屏穿越”功能也可以把视频发送到手机上时时续播。这些都是传统的搜索和发送网页链接不能达到的。

这些看似生活化的场景,却蕴藏了很多用户对于产品的潜在需求,QQ浏览器正是发现了这些容易忽视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了让互联网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和体验更好的方式。“跨屏穿越”推出不久,多家浏览器企业也开发出了同类产品。腾讯桌面浏览器产品部总经理钟学丹就曾表示表示,全平台已经成为未来浏览器未来发展的趋势。而QQ浏览器凭借“跨屏穿越”已经率先抢占了全平台领域的先机,引领行业的发展。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财经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QQ浏览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