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QQ浏览器“我要的现在就要”斩获2013年度创新营销案例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0日 16:45    

日前,由《成功营销》杂志举办的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在京举行,会上也评选出了“2013年度创新营销大奖”,以此来表彰各行业在今年的最佳创新营销案例、产品、平台和公司。QQ浏览器推出的“我要的现在就要”品牌突出重围,斩获创新营销案例奖。

QQ浏览器”获《成功营销》创新奖

QQ浏览器”获《成功营销》创新奖

时至今日,《成功营销》杂志举办的中国创新营销大奖的评选已经进行了9年,旨在评选最睿智的广告主。每年都有来自北京、上海等一线的营销服务机构、媒体公司、互联网公司、以及各大行业的广告主,以其新一年的案例来参加大赛,在竞争中交流与分享。

QQ浏览器“我要的现在就要”获得的创新营销案例奖审查严格,并把行业做为划分依据,以案例为唯一评审对象,发现各行业独具价值的创新营销案例,表彰最具创新精神的广告主。

这次获奖的QQ浏览器“我要的现在就要”案例在近期引起了轰动。与“我要”相关的微博、图片不仅引发大量网友的主动转发,而且还吸引了不少名人的热捧。QQ浏览器通过广告片中年轻人亲切的语言和动作,和“我要体”的疯狂传播,让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产品功能。同时,还把时尚、社会等多种元素相互融合,从而给品牌一种前所未有立体感和纵深感。此外,QQ浏览器一系列娱乐营销行为让用户产生了感性共鸣,直接促成了营销的成功。

QQ浏览器”获《成功营销》创新奖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华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QQ浏览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