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忙着急VS别着急 QQ浏览器&联想品牌主张碰撞引热议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6:23    

近日,QQ浏览器和联想官方微博的一组互动信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围观。联想发布的“别着急,再等等”与QQ浏览器发布的全新品牌理念“我要的现在就要”产生了不期而遇的碰撞,一个劝大家“别着急”,另一个号召大家“我要的 现在就要”。

image001

据了解,近期QQ浏览器推出的全新品牌广告中,倡导年轻人为了实现梦想,不甘等不愿等,把握每分每秒,追求梦想的生活态度。此则系列广告给社会带来了正能量而受到不少用户热捧,更是引发了一波“想要就要”的追梦狂潮。

而联想此次发布的“别着急,再等等”的“放慢脚步”仿佛是对“我要的现在就要”的“急速行动”的一种挑战。而就在不少用户对比两种态度各抒己见的同时,QQ浏览器官微回应称,“我们和联想品牌,其实都是拥有梦想,立刻行动”,联想官微也积极回应,“值得等待的东西可以#别着急 再等等#,但并不代表我们要停下脚步,因为我要的创新现在就要”。

image002

“忙着急”与“别着急”表面上看是“快与慢”的博弈,其实本身并不冲突,只是对追求梦想不同层面的解读。“我要的现在就要”倡导的是对于梦想,活在当下,立足自身,抓住时间不断拼搏;“别着急,再等等”则是告诉大家,追求梦想的道路是漫长的,但是值得等待和努力。只要从现在开始努力,美好梦想终能成真。虽然不同的口号,不同的解读,但是两个品牌在理念和态度上的倡导不谋而合:我们要敢于做梦,勇于追求,如果在梦想面前犹豫,那么梦想也只能是空想;如果遇到困难就放弃退缩,不够坚持,不能等待,那么再有激情的开始,也不会有完美的结局。

移动互联网时代,生活的快捷和信息的获取方式使“快文化”成为了8090后年轻人的生活信仰。快速获得、不愿等待透露出他们希望掌握最新世界的性格以及“追求梦想,立即行动”的内心渴望。而QQ浏览器提出的“我要的现在就要”恰恰是对8090后“求快”文化的正能量引导:追逐梦想,寻求创新的道路上不要因畏惧和迷茫,而放慢脚步和停滞不前,只有“现在就做”才能踏上梦想之路,而坚持不放弃和耐心的等待则是顺利到达梦想终点的保证。“忙着急”与“别着急”对于新一代年轻人同样重要。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21CN股票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QQ浏览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