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TCL通讯全球制造基地建成投产第3亿台手机下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6:15    

2013年9月28日,年产能达1.2亿台的中国单体产能最大的手机制造基地——TCL通讯全球制造基地在广东惠州宣布正式投产。TCL通讯第3亿台终端产品也顺利下线,这一创纪录的产量标志着以TCL通讯为代表的中国品牌经过国际化的淬炼,稳健发展壮大,全球市场竞争能力和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在智能时代正蓄势待发、加速发展,更预示着中国通讯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TCL通讯全球制造基地建成投产第3亿台手机下线

TCL通讯全球制造基地投产及第三亿台手机下线

广东省惠州市市长麦教猛及各级相关部门领导、合作伙伴代表、供应商代表及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参观了TCL通讯全球制造基地,共同见证了第3亿台产品下线的历史性时刻。活动现场TCL通讯还将第三亿台手机赠送给忠实的“铁粉”。

TCL通讯全球制造基地建成投产第3亿台手机下线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与“铁粉”合影

TCL 通讯全球制造基地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占地面积12.05万平方米,一期二期工程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一期工程于2013年9月投入使用。基地建 成后,规划年产能达1.2亿台,将成为我国单一工厂产能最大的手机制造基地。TCL通讯将通过该基地为全球消费者生产制造TCL和 ALCATEL ONE TOUCH两大品牌移动通信终端产品,销往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市场的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TCL通讯全球制造基地建成投产第3亿台手机下线

TCL通讯第三亿台下线产品TCL Hero N3

TCL 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表示,TCL的通讯在经历重重考验之后,通过在产品力、营销力和体验力等方面苦练内功,不断创领发展,实现了从功能机向智能机的 成功转型。此次TCL通讯全球制造基地的投产和第3亿台产品下线,不仅是TCL通讯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机遇,全力响应市场所作出的积极努力,更是 TCL通讯开启“亿级”产能时代的全新篇章、向一线品牌靠近的重要里程碑,将更好的支撑TCL通讯在全球范围的布局和TCL集团整体国际化战略。希望 TCL通讯能够充分发挥集成效应,在研发、制造、运营等方面继续提升,设计生产出更多的创新性、颠覆性产品,把TCL通讯打造成为具有核心技术优势和全球 竞争力的品牌,为中国通讯产业的崛起做出贡献。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CL通讯  惠州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