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TCL通讯三季度盈利2.26亿元 同期亏损8709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0:33    

TCL通讯公截至2013年9月30日止业绩,公司第三季录得盈利2.26亿元,上年同期则录亏损8709万,期内营业额约54.54亿元,同比增78.6%。 首三季度录得盈利约1883万元,按年增5%,期内营业额约118.6亿元,同比增46%。

基于前三季的经营成果和市场预测,集团有信心第四季度销售将继续增长,盈利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全年收入增长目标由25%调增至超过40%。其业绩向好主要得益于智能手机比例增大,价格提升。

首席财务官廖旭东表示,现时公司刚推出第一款4G制式的智能手机,并已获欧洲多个大型营运商下订单,暂时迥响不错。TCL通讯被问到该款手机会否在内地推出,他表示由于内地未有发出4G牌照,所以认为现时仍言之过早,加上现时的4G制式为FED-LTE,与内地的TD-LTE或会有出入,不过现时正在研发,再视乎实际情况推出产品。

公司在上半年出现零部件,如记忆体和显示屏等短缺未有对成本造成大影响,现时已得到供应商支持,相信短期内可以渡过。

廖氏又指,现时公司智能手机产品收入比例只达33%,料年底可增至接近40%,又有信心在未来一两年间比可大幅提升。他续指,现时手机产品的平均售价为100至110美元,而智能手机售价方面,入门级在100美元以上,中高级别则在150美元至300美元,现时入门级手机款智能手机产品的60%,料未来会维持。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财华社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CL  智能手机  4G  手机  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