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TCL通讯签约香港最大研发中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0:21    

近日,TCL通讯与香港最大的研发中心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共同宣布,双方就可持续无线技术及产品应用发展,正式成为长期策略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应科院有关通信技术的主要成果,将应用于ALCATEL ONETOUCH及TCL现有和未来的4G产品中,以及5G制式发展和未来有关的无线产品中,进一步提供更全面的智能手机用户体验。尖端的科研项目有助提升TCL智能产品性能,使产品表现更为卓越,为用户带来崭新的服务体验及价值。

TCL通讯首席执行官郭爱平博士表示,有关合作属长期的共同科技研究计划,让TCL通讯和应科院高效地绘制TCL通讯未来产品的蓝图。在此高端的科研合作下,TCL通讯产品的技术将更快与其他智能家电融合,为未来提供便利的智能家居生活。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电子报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TCL通讯  研发中心  智能手机  ONETOUCH  ALCATEL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