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QQ浏览器4周年打造激情“我要day” 再掀网友热议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4:06    

之前在网络上非常走红的“我要体”,在10月21日这一天,又在微博上引发新一波网友互动热潮。众多网友喊出“我要”宣言,直言心中渴望,旅游、美食、爱情等色彩斑斓的梦想朵朵绽放。据了解,网友的积极回应缘于对“我要day”活动的热情支持。

“我要day”是QQ浏览器为庆祝4岁生日,倾力打造的#我要的现在就要#行动日(简称#“我要day”#)活动,在10月21日当天,鼓励大家喊出想要做的事,追求梦想,立刻行动。为了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我要day”线下活动在北京、深圳两地同步开启。活动现场用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就能获得具有纪念意义的QQ公仔和限量T恤。

除了火爆的线下活动,微博上关于“我要day”的讨论,引发了众多社会知名人士的积极参与,纷纷从各种角度解读了他们对于“我要day”的认识。如“宅男女神”苍井空称,“我要day”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而吃麻辣烫则是她当下最大的渴望。人气颇高的“作家崔成浩”则用极具创意的方式诠释了朝鲜人民是如何度过“我要day”的。这些“我要day”的精彩评论激发了网友疯狂的创造力,引发大量评论,使“我要day”话题迅速蹿红,成为微博当天热门话题。

活动当天,,在年轻人群中具有颇高人气的,职来职往BOSS团嘉宾陈默微博发文支持“我要day”,高呼“不如从今天开始,我要的现在就要”!

从9月初火热上线的“我要的现在就要”品牌系列广告,引发众多社会知名人士的微博热议,到与“中国好声音”的深度合作,支持年轻人追求梦想,再到如今点燃网友激情的“我要day”,“我要的现在就要”已经成为了网民对于勇敢追寻梦想,表达自我生活态度的完美诠释。

在品牌营销前期,QQ浏览器深入洞察用户心理,推出了极易引起共鸣的“梦想三部曲”,随之借助明星效应引起轰动,在新一代年轻人心中,具有影响力的林志颖、芙蓉姐姐等均力推“我要体”,引发大批网友转发和回应,为在用户的心中埋下了“我要的”种子。随着网络上热议的增多,“我要的”种子慢慢生根发芽,其后又通过与“中国好声音”的深入合作,借助两个品牌气质的高度契合,让更多的受众了解QQ浏览器,极大拓展了“我要体”的影响群体,使之成为所有“勇于追求梦想”人们心中最准确的表达和渴望,再一次引发广泛共鸣。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华网财经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QQ浏览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