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澳大利亚借调英国电信精英助力国际宽带公司改革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3:56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0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国家宽带网络公司(NBN Co)为其铺设网络的顾问队伍增添了一名通讯业老兵,即英国电信公司(British Telecom)的高管高尔文(Mike Galvin)。高尔文将在澳大利亚工作至少两周,指导相关工作。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报道,高尔文在英国一项价值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46亿元)受众为1900万个家庭或企业的光纤铺设工程“Openreach”中担任总监。近日他又被借调到澳大利亚两周,为国家宽带网络公司的执行主席斯威特科夫斯基(Ziggy Switkowski)及通讯部部长谭保(Malcolm Turnbull)提供有关204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元)网络铺设项目备选技术的建议。

消息人士透露称,澳国家宽带网络公司希望将光纤到户的技术变为多种技术混合,包括利用澳讯(Telstra)现有的铜缆网络,为此,该公司向高尔文提出咨询。

高尔文负责的Openreach项目是谭保选前参考的重要案例。据悉,谭保曾多次会晤高尔文,并向后者请教,进而做出了联盟党自有的政策。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宽带  网络  电信  光纤  Telstra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