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微软Surface销量不及100万台 远非iPad对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13:28    

10月25日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微软在当日公布的财报中,透露了Surface业务的一些信息。Surface是微软首个自有品牌PC硬件,属于平板-笔记本混合产品,瞄准与iPad竞争。

但根据微软公布的数据来看,Surface对苹果没有造成大的威胁。微软称,第一财季Surface业务营收为4亿美元。但该公司没有透露Surface的具体销量,只称比前一季度增长1倍。(按照4亿美元收入计算,销量应该不会超过100万台)

在6月结束的上一财年,微软Surface收入仅为8.53亿美元,因此该业务是在增长。微软将这种增长归结为更好的营销、产品知名度的上升、更好的定位和下调价格。虽然在增长是好事,但相对iPad来说,Surface销量很小。

同一季度,苹果iPad营收应该超过60亿美元,销量可能在1400万台左右。苹果将在下周一发布季度报告,届时可以知道真实的数字。另外,微软该季度总营收达到185.3亿美元,因此Surface的4亿美元收入微不足道。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财报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