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Twitter服务器问题导致WP人脉流量暴增,微软作出紧急响应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5日 09:27    

之前我们报道过 GDR3 更新可能导致人脉功能(People Hub)流量暴增的消息。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微软经过调查确认,这是 Twitter 服务器后端导致的问题,与 GDR3 无关,同时做出了及时的合作解决努力。

微软方面表示,人脉功能流量暴增的原因主要是 Twitter 方面在切换存储用户头像的服务器,导致近期 Windows Phone 的人脉应用会反复重新下载所有 Twitter 好友的头像。

虽然这个问题的责任主要在 Twitter,但是既然已经影响到了自家操作系统特色功能的体验,微软也积极作出了响应。微软表示已经对人脉中转服务器后端做了一点改动,在默认情况下每天只自动同步一次 Twitter 更新,以期把这一问题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对于身处国外的用户来说,暂时从人脉中解除 Twitter 帐号的绑定是最合适的办法——官方 Twitter 客户端经过最近几次更新之后质量已经相当靠谱了。而对于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只能依赖人脉功能查看 Twitter 更新的国内用户来说,恐怕最近还是多关注一下 Data Sense 和各自运营商的流量统计为好~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WPDANG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GDR3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